kava

很感谢我的妈妈,听我讲了一个小时的金钟铉
她问我你应该不是粉丝,为什么如此难过呢

我说
我不是粉丝,然而从08年出道至今的九年我都或多或少的了解过这个团
而且,我难过的或许不仅仅只是因为我再也见不到这么有才华的男孩子了
而是,我只是想他还活着
对的,仅仅只是想他活着,无关才华,无关任何
这种心理我说不清楚,或许也没人能理解

我妈很沉默,然后问了我一句
如果你很喜欢的偶像这样了怎么办

我有想过
我想过我会疯了一样的跑到韩国或者日本去,就这么撕心裂肺的在灵堂前爆哭
我也想过我会把关于他的所有东西都处理掉,再也不看,再也不想
然而,我只能说,我不知道
没有到那个时候我真不知道

记不得如何跟我妈说了多少他做的事
我妈只说了一句
如果你有这么一天,我只想自私的希望你活着

评论(2)

热度(5)